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4-06 愉快的南部行

2007040616:48

首先先謝謝你們禱告
這一次我去台南一切都很順利
星期三那天晚上吃完晚餐後
我和宏恩開車下台南
不過一開始真的有點塞車車
一直開到快到中部後路上就變的很順
加上中間到關西休息買一下東西
我們總共花了5個小時吧

然後昨天一整天和宏恩去發喜帖
拜訪他很多的同學朋友 也都很順利
神給我們不錯的天氣
又不會熱 也沒有下雨
所以我們騎機車送喜帖變的很方便
等到發到一個階段後
我們回去家裡和他爸媽有一點相處的時光也都很順利
南部清明節有吃潤餅的習慣
所以他媽媽在我去趕火車前
作了一個潤餅給我吃
我就帶到火車上吃 還很好吃呢!!

這一趟有很多感恩的事情,比方說….
(1)我和宏恩沒有為什麼事情有爭吵,因為這當中其實也有想法不一樣的地方,但是我們都沒有吵架
(2)去關西休息站時,宏恩又想買零食,但是我都很不喜歡他吃零食,因為我不想他變胖,可是他常常又選一些很容易發胖的零食,而且買很多,我很容易因為這樣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但是這一次很神奇的是,宏恩知道我的心思意念,他跟我說:要我幫他選,看什麼他能吃….哈哈哈哈
(3)昨天一大早在送喜帖前,宏恩也主動邀我一起讀經文,然後一起為這趟南部行禱告,當下看他在禱告時,我真的很感動
(4)昨天因為要趕回桃園,因為貨車時間的關係,只能買到5點多的火車才有位置,所以跟他家人只有1.5小時相處,他爸爸媽媽也特別問我要不要吃潤餅,然後去買材料做給我吃

總之這趟還蠻開心的,謝謝大家的禱告,也希望往後去台南我不要有恐懼,相信每一次都可以有美好的時光和上帝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禱告,與你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