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熱巧克力

2011110913:21

其實我並沒有這麼熱愛熱巧克力

不過前陣子去逛寶雅  宏恩買了一小盒「SWISS MISS

這幾天我早餐都泡來喝

打開包裝的瞬間就讓我想到那些美好的回憶

 

記得2001年第一次到美國Rochester

那時我還沒有住在Jim他們家裡

每週的一天我和朋友會去Jim家裡上聖經課

在這之前Jim會帶我們到廚房看看要喝甚麼

然後說了一句「Make it by yourself

 

在他們的廚房裡

有一個小小的空間擺放了茶包 熱巧克力 熱水….

對我來說好美式喔

然後和朋友選了一個杯子後

我總會泡上一杯熱可可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SWISS MISS

 

2005年第三次再來到美國

我已經住在Jim家裡

每早起床吃早餐我也還是習慣泡一杯熱巧克力

坐在餐桌上開始享用早餐

有時窗旁還會有小鳥逗留

~~真棒  然後開始美好的一天

 

想到那時的回憶彷彿在夢中

但是卻又真實的曾經發生在我的人生裡

我多麼期待這樣的夢境可以再次上演

我好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