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回憶

2011083013:40

今天晚上你要吃什麼?  媽問

吃潛水艇堡好了  我說

你今天要當外國人喔 ? 媽說

我已經是外國人了  我答

 

掛完電話  我笑了……..

 

常常晚上夜深人靜時

放下媽媽的角色  

腦子轉ㄚ轉的  常常想到許多事情和回憶

我的記憶箱子裝了許多東西

好滿 也亂

常常打開了這個回憶箱子

自己好像活在當時的時空

但是  思緒很快又飄到另一個地方

另外一個箱子打開

腦子就這樣想著想著

雖然身體還在這

我都快忘記自己活在哪個時空

 

突然間 !

張開眼 回過神

看見旁邊睡著的安安

我才知道自己已經是個媽媽

 

日子過了

回憶只能保存在記憶裡

回不去

也還到不了將來

留在現在這個階段

不好嗎 ?

其實現在不就也是未來的回憶

好好珍惜吧

 

不管在哪個時空

有神同在的地方才會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