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4-01-15 和你的回憶

2004011512:18

我好想跟你說說話喔 你知道嗎?
跟你說我現在的心情 還有分享我心裡所紀念的事情……
那些你還記得嗎?!
我們一起走過的回憶啊!

冬天的時候…….
你陪我在RIT的圖書館望著窗外的情形
陪我一同看雪….看著等校車的同學來來去去
那個雖然單調的景色
但是卻讓我有很多平靜的心
你一定記得吧

當初我問 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人生到底是要怎樣活ㄋ
你很安靜 沒有給我答案
我呆著坐在二樓的圖書館
看著外面的有些荒涼的景色
雖然心中有一些疑問
不過太悠閒的生活讓我忘掉這些事

春天的時候…
你慢慢走近我心理
可是我說 我的心太滿
住了很多東西
就暫且讓你住在201號房吧
你沒有答覆 只是靜靜陪我度過那些日子

夏天的時候….
你再次陪我回到RIT的圖書館
景象換了個顏色
暖和的天氣裡 你不再陪我看「哈利波特」
人生的問題當然也不會在那本書發現
我翻開聖經…你的話語像另一國的語言
我始終迷迷糊糊 搞不清楚
所以沒想過可以找到答案 當然也沒有找著

兩年後 又想起那些你曾經陪我走過的日子
老實說 我好懷念
當初我很多忽略你的地方
甚至把你的名字喊錯
你都沒有跟我計較
我也知道我常常拿你來開玩笑
可是為什麼你總是不生氣

寫到這…
我看見你笑了
笑的很慈祥
我在你面前低著頭
好像說不出話來
你慢慢走進我 摸著我的頭
給我一個擁抱

你知道嗎
真的謝謝你聽我說話
也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些日子
那些很難忘懷的日子
原來都是你的計劃

我開始懂了人生的道理
因為你 就是一切的答案
謝謝你 謝謝你每次聽我說話
每次陪我度過喜怒哀樂
當初在圖書館的日子
我不知道你就在我身邊
我不知道你為我做得一切
我也不知道你是如何愛我的

但是 現在…..我開始懂了
有一天 我真的希望和你再回到那個地方
讓你陪我看看雪
看看等校車的人們
讓我跟你說很多的感謝
即使那個時候我還是看不到你
但是卻從下下來的雪裡 從人群中
從開花的草地上 和我的心跳中
讓我知道 讓我感覺……自己已經不孤單
因為你的愛原來…不曾離開…….

謝謝你~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