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隨記

2017011511:04
最近周末幾乎都帶孩子回桃園
天氣好的時候 我會趁信下午午睡  讓他在推車上睡  就可以帶安去吃好吃的東西
看到桃園變好多  經過街上這裡的新美食街 來吃優格冰淇淋


還滿好吃的



來個母女自拍


接著帶孩子去統領玩 信信也醒了



想訓練他上廁所 他怎麼就是不上啊


這]好久沒坐上餐桌椅子  那是因為要把椅子送給嘉琳  還真有點捨不得  我記得那是安才六個月大時
當初在桃園家  爸爸知道我想去IKEA買餐椅 後來他自己去幫我買了
安也是用到兩歲多 然後又放著等到信用  也用到兩歲多  現在要送人了  紀念一下





有一天中午作起司蛋給安吃  他很愛





信吃的比較少


午睡前進房 竟然看到信翻我的聖經  哈哈  只是很怕他撕壞


演超級好朋友












在教會與Nina見面  他從美國來台灣出差  正好遇見蘇哥








信有時喜歡拼圖 有時候叫他來吃飯  他堅持一定要拚好才行
但是有時候也會因為拚不好生氣 把拼圖丟了


星期三 BSF 信息時間偷跑去看姊妹辦的二手義賣 我也想去挖寶


有趣的標語


拿一些以前安的玩具給信玩


去圖書館借書給孩子看  他們超愛  我還得先把門反鎖把書本消毒一下才讓他們看





看到小孩子一起看書  覺得很棒


信最喜歡把床弄得亂七八糟


安教信唱小星星的譜  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