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星月旋轉餐廳

2009011510:37

星期日Nina帶我們去靠近北投的『星月旋轉餐廳』

這個原由是因為前一天我們聊天

知道他的先生Josh的堂弟和他的朋友從日本來台灣玩

我就提議可以開車帶他們去玩

因為我發現對於接待外國人

我真的會有一股活力  哈哈哈

 

於是星期天晚上我們一起開車到這家『星月旋轉餐廳』

其實好幾年前我就聽過這家在焚化爐的餐廳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

借由這個機會去看看  體會一下

你看  這就是餐廳的外表

很明亮吧

而且ㄛ那天正好遇到月圓

月亮從士林北投看起來真的比其他地方大耶  哈哈哈

真的很大的月亮!

 

走吧 讓我們進去搭電梯準備上去

 

一進到這家餐廳

其實裝潢是有點『老古』的感覺

不過因為外面的夜景  還是很漂亮

我們五個人坐在一桌圓弧形的餐桌

正好面對著夜景

是一個很棒 又浪漫的感受

只是沒想到我把在這裡的第一次

獻給了其他人

 

看了一下餐點

聽說這裡本來是吃『中式』餐點

但是去年改成『西式』的了

而且套餐最便宜的是從580元起跳(還要加個服務費喔!)

先來看看我的套餐有哪些東西?
烤田螺、沙拉、南瓜濃湯、麵包                     




 

上烤雞了!

不過烤雞不好用刀叉切

最後我顧不得形象

就在三位帥哥前把烤雞抓起來吃

希望不要嚇到他們!

 

『旋轉餐廳』顧名思義就是要『旋轉』

我算了算 旋轉一圈大概要花上1.5個小時

因為轉的很慢 所以還不至於會頭昏

然後夜景也蠻美的

因為那天空氣很乾淨

你有想過可以在同一面窗戶就直接看見『新光三越』和『101』嗎?

這裡可以喔!

 

除了看夜景外,還有現場演唱

不過我聽到的是中文歌曲

 

最後上了甜品

在美麗的夜景下

結束了浪漫的晚餐時光

 


後記:

如果你不想花大錢,可以選擇下午茶來比較便宜

或是直接在餐廳樓下那一層

也可以看到美好的景色

 

星月旋轉餐廳

地址:北市洲美路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