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4-01-29 三個人的晚餐

2004012912:19

又迫不及待跟你分享今晚的故事…..
雖然已經是深夜 但是真的還是想熬夜把他寫下來
因為主 因為主奇妙的工
真是讓我又歡又驚喜!!!!!!

回家的火車上 我的心情像是剛約完會的小女孩一樣
始終平靜不下來…
回想上帝在這當中奇妙的安排
我不經要再次讚美祂~稱頌祂!!!!


傍晚的5點半
坐在忠孝東路四段10樓的一家餐廳
從玻璃窗往下看
忠孝東路忙碌的街頭
這些伴隨的景色
開始我們三個人的晚餐…..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那年….我剛進入一家企管顧問公司上班
小小的一家公司裡
就這樣讓我們三個人相識….
想一想……那是5年多前的事了吧

我們三個人
有者不同的個性
但是卻有相同的職稱~秘書
E同事在那年四月進入這家公司
我則在那年九月
隔月~A同事也進來了
短短幾個月中
上帝悄悄放入默契和情感在我們當中
以至於在幾個月的相處中
我們培養了一些友誼

一陣子後….
我們三個各自在不同時間離開了這家公司
不過感謝主
雖然這樣的分離 卻讓我們的心始終在一起
即使這幾年當中 我們只靠著電話聯繫
還是緊緊的把我們抓在一起
讓我們知道這幾年大家的生活和狀況

離開那家公司後
我去了美國
一陣子後帶著上帝的愛回來
那一天突然打給A 同事
和他很久沒聯繫了
這段時間他收過我一些Mail 知道我信了主
在電話的那一端 他告訴我….
他前一陣子也受洗了
我很驚訝 也很為他高興
不過這些分享始終因為忙碌 讓我們一直沒有相見…..

一年多後 在去年的11月
突然收到E同事的簡訊
他說他要回澳洲去父母那
在電話的那一頭….
他提到父母到了澳洲信主的事
我相當的驚訝和驚喜
特別希望E 同事到了澳洲也可以因為父母關係到教會聚會……

感謝主
昨天接到E 同事回國的消息
知道他在澳洲教會的生活
知道他也在認識上帝階段
我不知覺感謝讚美主
上帝對他的安排…..

今晚
三個人的晚餐
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五年多前的認識和相處
上帝的言語不曾在我們當中
我們一點也不認識祂
一點和祂也摸不著邊
但是 五年多後的今天
當我望著熟悉忠孝東路
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我們的生命都因著耶穌要慢慢的改變
這是多麼的神奇ㄚ
那些曾經在公司相處的日子
依然熟悉在腦海裡
當初的我們一點也不認識耶穌
可是 五年多後的今天
上帝住在我們當中
我不禁要讚美祂奇妙作為
讓我們彼此分離後
上帝用不同的方式讓我們一個一個回到祂的懷裡
主ㄚ 我怎不稱頌你ㄋ 我怎麼不讚嘆你奇妙作為ㄋ
這一切看似多麼的神奇ㄚ
上帝用不同方式讓我們三個人都認識了祂
因著這樣的原因
今晚三個人的晚餐變的多麼不一樣
我們不再是聚在一起批評老闆的作為
嘲笑老闆的不是
我們沒有抱怨 只有感恩的分享
在三個人的晚餐裡
我們除了身上多長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肉塊之外
還有很不一樣的~~~
那個晚餐前的謝飯禱告

真的很感恩
真的很驚奇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謝和讚美
這些日子在我們三個人中
上帝奇妙的安排
今晚三個小時的晚餐
分享和見證替代了所有的抱怨和無奈
我還能說什麼~ 除了讚美主!!!!!!

雖然E同事目前還是慕道友
但是相信上帝繼續在這當中動工和安排
三個人的晚餐還沒有結束
因為有一天
當我們三個人再聚在一起
又有更多的不同
更多的分享
更多的見證
更多的讚美和稱謝…….
阿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