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Connie作晚餐

2012030110:58

昨天傍晚先帶安安去找慧宜阿姨聊天

離開後又帶著安安到附近師大夜市隨便逛逛

在路上安安竟然仰望天空指著上面亮亮的東西跟我說:月亮!

算我沒白敎他

 

接著今晚要去Kelley家晚餐

因為每一次他媽媽來都會作晚餐給我們吃

一進家門又是一陣熟悉的外國味道

我想可能是外國人習慣在家裡點蠟燭

加上烹飪所用的材料

就形成一股濃烈的外國味道

喔~親愛的美國  我們何時再相見?!

 

今晚的晚餐有莎拉 義大利麵 麵包 起司肉塊

雖然簡單幾道菜

但是吃的很開心也很飽

 

今晚來了10幾個朋友

大多都是在教會的姐妹們

 

而且還有小朋友

是安安已經熟悉的亮亮哥哥和Eden妹妹

所以有時候他們可以一起玩


 

這是第三次Connie的晚餐

來看看之前的照片吧

 

2009還沒懷孕時

 

2010安安已經6個月

 

2012….


好啦 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我越來越有媽媽的樣子了喔
哼~要不是安安太黏沒辦法脫身燙染髮
否則我怎可能是現在的樣子
四天沒洗頭也不會有人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