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1030113:19
哇今天三月一日了
好快喔
又是新的一個月了

 
今天早上起來又是微波包子吃
這幾天以來大概已經是第四次吃包子了
明天早上還要再吃一天
而且還是同一種口味的菜肉包
天啊
包子不難吃 可是吃那麼多天
也是滿嚇人的

 
出門後
巷子的轉角還是停了一輛賣麵包的餐車
就好像台灣的波力麵包一樣
看起來不怎麼好吃
所以也不大想嚐試
今天Q58的公車很快就來了
而且還是一個女黑人開的喔
我們住的皇后區大多以東方人和別的國家來的人居多
不像曼哈頓街上比較多歐美國家的人
接著換R線地鐵到曼哈頓
說到地鐵就有的說了
因為歷史悠久所以看起來超舊的
裡面看起來就像一個大監牢
有些地鐵站特別的髒亂
搭地鐵的人什麼人種都有 
而且人多的時候就像捷運板南線一樣多人
不洗澡的 洗澡的 噴香水的全部都擠在一個車廂裡
大家一起晃來晃去
你可以想像那個味道………..
好幾次我差一點昏過去!
而且在地鐵工作的人大多是黑人居多
如果在比較晚的時候自己搭地鐵
又碰到黑人的乘客 看起來怪怪的
也是滿恐怖的

 
早上的時候先去聯合國
聯合國其實也沒什麼
可能是我沒有仔細好好逛吧
而且原本以為廣場上會有很多各國的國旗
結果一面也沒有 
工作人員說只要低於華式七度就不升旗
什麼嘛  難道國旗也怕冷!

 
後來在街上隨便閒逛
這邊的街上轉角常常都有攤販在賣bangle
今天又看到另外在賣印度飯的攤販
當街就煮了起來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就點了一個雞肉便當
份量還滿多的 而且還有一罐口樂
總共美金四元
算是這裡已經很便宜的消費了
我們就這樣當街吃了起來
你可以想像在攝式零度左右
站在風中吃便當
那種淒涼中又有點滿足的感覺嗎

 
接著我們去現代美術館看畫展
現代美術館顧名思義看起來就很現代
裡面展出的有 莫內  畢卡索和梵谷的畫
還不錯啦
結束後又去附近的聖派翠克教堂
它就位於第五大道上
這個教堂很大很華麗
我覺得非常漂亮
而且我們剛好碰到他們在做彌撒
又可以聽到傳來管風琴的音樂
感覺特別不一樣

 
離開後我們搭地鐵到最西邊
去參觀航空母艦  驅逐艦  淺水艇
我最喜歡看淺水艇
因為可以實際到裡面參觀
我覺得好有趣喔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博物館還不錯
但是可能我不是男生吧
對於船啊飛機啊我也搞不太清楚
不都長那個樣子嗎
參觀完後我們就在旁邊的麥當勞休息一下

 
晚上六點的時候
我們就到東部的東村
隨便走一走
可能是天色已經暗了的關係
也不是看的很清楚
不過在曼哈頓不同的區街道看起來整個感覺也不一樣
都還滿有各自的特色
我們照著書上找了一家有名的薯條店
它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它有種類非常多的醬料
這一家店滿小的
大概只放三張桌子吧
它的桌子很特別
上面有許多的洞
專門讓我們放薯條用的
我們點了一個大薯條
選了一個最受歡迎的芒果醬
這樣子四元美金
三四個人吃不成問題
我們坐在椅子上吃薯條
配著店裡免費提供的白開水
感覺非常的悠閒
對面坐的大概是日本的觀光客吧
這家小小的店
大概就可以聽到三四種不同的語言 
還滿有趣的呢

 
吃完後我們就坐地鐵回家了
在地鐵的車站
又聽到街頭藝人的表演
這裡的街頭藝人超多的
有的真的可以從他的歌聲中
聽到他走頭無路的聲音
實在是超難聽的
不得了了
這樣也想向我們要錢

 
好了不說了
明天還要去中央公園
中央公園非常非常的大
明天有的走了
算算我們來紐約的行程
走了不少的路
嗯……….
大概已經從台北走到台中了吧
明天還要走到嘉義
真的不能再跟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