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中正紀念堂~冰雪奇緣展

2016030121:56
去年就買了冰雪奇緣展的票, 一直沒去
主要是我不想放假時去  然後又得看天氣好時  加上我覺得那地方可能我單獨帶安安去比較合適
於是呢  終於這一天 可以去了  請媽媽來家裡顧弟弟  然後台北天氣也轉好  加上是連續假期結束的隔一天......

安安知道星期二只要上半天  然後可以單獨跟我去約會  他非常期待開心
既然展覽是在中正紀念堂那  我們事先去找的貴鳳~~~






 天氣真的不錯


耶~我們來了~~~


裡面的展覽就是一些電影裡的場景





























說真的  還真的沒甚麼  哈哈  而且幾乎沒有人~~~~所以照相起來特別方便

接著才是重頭戲  要進入冰庫  也是因為這樣不適合帶信來~~~~
我友邦安準備口罩  圍巾  帽子  外套~~~但是一進去真的非常冰















這一區有一些人造雪  安安很愛玩


然後還有溜滑梯  很好玩


我問工作人員這幾大概幾度   他說零下8-15度  真的很冷
而我只穿了兩件  然後加一件外套  沒有口罩帽子圍巾  所以真的無法久待  耳朵都快凍掉了!!!


大概前後只待了30分鐘  離開!!!





然後才開始逛紀念品區  其實才是我最期待的一區
但是因為我們一直以來都太愛買  所以沒甚麼新鮮的  雖然東西很多  我和安也逛了很久
最後空手而歸!!!











短短的3小時母女約會 滿足安安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