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華山文化園區 & 下課後公園

2016030222:09
星期三 早上一樣是去BSF

信息前的敬拜


信的教室前


哈哈  一樣是參加BSF的小紅  幫他們一家人照張相


因為天氣好  所以事先約了也是BSF的 Cindy 一起結束後去走走
只是這張照片請人幫忙拍  結果小孩都被切了~~~~~


相差一星期大的小藍 和信信


從BSF那推車來  大概10來分鐘就到了華山文化園區  


沒想到信今天這早就睡著  那他來是怎樣~~~


開櫻花了
當媽後  怎麼拍怎麼胖  怪!!!


於是繼續推著已經睡著的信到處走走


然後找個地方坐下來 準備野餐





前面的這隻路狗甲  因為看我們有吃的  一直圍繞在旁邊


吃完後  信也醒了  然後他也可以開始玩了
這裡剛好有迪士尼展  而且是免費的  真好








可惜安沒來  還有安娜艾莎  千萬不能讓他知道我帶信信來  哈哈





















然後還有顛倒屋的展覽  不過我們只是在外面照相





趁著天氣好  讓孩子在草地上跑跑











很難合照的兩隻蟲~~~~~


開心的時光  天氣好  能和Cundy 一起去曬太陽  下次星期三結束  再一起相約去其他地方玩

結束後待信要去搭捷運時  有一個公園  本來想讓信在那吃點東西再去坐捷運
我也順便用一下手機  但是沒有如願~~~他已經唉唉叫


在捷運上要信安分  都要準備一些東西 


會到家2點多  休息嗎?  沒有  整理一下又要準備去接安安下課
然後因為天氣好  又帶他們去公園玩
其實對孩子來說很開心  但是對我來說很緊張  因為這樣晚回家  我又得趕緊回去預備晚餐  洗澡  時間都會拖一下~~~~
最擔心的是怕生病  哈哈哈






吹泡泡


信可以自己爬樓梯 自己去溜  但是那種旋轉的溜滑梯  還是不宜自己溜  很容易重心不穩翻身











累阿  這位媽媽  但是為了充實我 也充實孩子的生活
只好繼續累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