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NYC

2001030113:17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搭地鐵去砲台公園
砲台公園的景色其實還好 
主要我們是因為要去買坐到自由女神島的船票
在排隊搭船時
旁邊還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紐約的街頭藝人實在是很多
花樣也很多

 
等了一會就上船了
開往自由島的路上 
可以看到曼哈頓的高樓大廈
真的非常美麗
站在甲板上吹風
很舒服也很幸福
船愈開往自由島
我們就愈接近自由女神
這是來紐約後第一次這麼接近她
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真的親眼看到了
那種興奮的心情
我現在還感覺得到
到了自由島後
我們爬上了自由女神的最頂端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想多一種體驗罷了

 
離開自由島後
我們又搭船到愛麗絲島 
愛麗絲島的景色滿美的
從這個角度放眼到曼哈頓紐約市區
景色真的好棒好棒
要不是現在的天氣還算冷
幾乎可以坐在椅子上聊天發呆一整個下午
就對著眼前美麗的景色
真是一件浪漫的事…….

 
後來回到了市區
隨便吃了麥當勞
就參觀附近的語言中心
那裡的費用滿便宜的
也許我可以決定留在紐約久一點學習語言
也不需要花很多錢

 
接著我們又去格林威治區的紐約大學
還有華盛頓廣場
坐在廣場內的椅子上休息
覺得滿悠閒的
紐約大學附近有滿多的小型咖啡廳
還滿值得去的
SOHO區和格林威治區還滿接近的
可以徒步逛街
晚上的時候吃的是Burger King
又是速食 我吃的都快吐了

 
晚上的時候我們去附近著名的爵士餐廳Blue Note
裡面的演奏超棒的
只是消費有點小貴就是了

 
回到家後都已經快十二點了
真的把我操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