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中正紀念堂恐龍特展

2015082511:18
真的是趁安安快要上學前  最近常常帶安安到處玩
因為還有妹妹給的恐龍展票一直沒去  所以趁著帶爸爸去台大看醫生的等候時間  我就帶孩子去附近的中正紀念堂看恐龍展

還好停好車後外面沒下雨  因為需要走到戶外廣場  也趁著在外面  照張相吧!!





室內正好有衛兵表演





和恐龍展了喔!!!





之前阿弟背書本內的鱷魚怕怕過  來給他裉這隻更大隻的  但是他已經不害怕了




















猜猜這隻是甚麼龍?  當我看到介紹牌時笑了  哈哈這隻是噴火龍!!!
安安最近常說我是噴火龍 可能我常常罵他
原來我是長這個樣子呢  那就跟媽媽照張相吧!!!!

















花20園體驗一下坐電動恐龍




















開心開心  利用空檔時間  又帶孩子玩了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