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春曉

2012030623:07

這期的巧虎月刊開始多了新的單元就是『唐詩』

而這次敎的是『春曉』

後來我就拿了書唸了許多次給安安聽

然後我就會用這個方式試試看他是否能記得….

 

春眠不覺『?』  安安回答『曉』

處處聞提『?』  安安回答『鳥』

…….

 

後來隔了幾天晚上

我突然聽見安安自己在床上就開始唸了起來

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啼鳥

………

 

  沒想到他記得耶

於是後來我就發現他自己會背了

好有趣喔!

 
沒想到安安從2.3個月前都還不太會說話
突然間突飛猛進
現在連唐詩都能說了
真是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