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主日

2016030622:48
一個人要帶兩個孩子去主日  其實真的還滿辛苦的
還好早上也是小琪開車來接我們

這兩次安都說要跟柔他們一起去五樓兒童主日
我則待信乾脆去10樓禱告塔牧區禱告會
不過其實帶孩子在那滿挑戰的

那天是外國人帶信息
發現在禱告時  信竟然會閉眼睛  他可能習慣在BSF聽英文禱告要閉眼睛  竟然閉起來  我也很驚訝  哈哈哈


還遇到祈珊的兒子  也照相留念一下


主日後  大家一起去若伶他妹妹在教會附近新開的店吃飯  三姐的店~~~~


幾乎都被我們教會的人包了


我們坐在戶外區  孩子吵也比較不怕








吃完後  趁著信在睡  我問安要不要先走  我還可以陪他
於是帶他去台一買冰回教會吃  安現在能和我相處是他最期待的





不過後來信也醒了  一起吃


我們決定搭捷運回去  散步也省錢  經過櫻花樹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