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中正河濱公園

2012032214:10

昨天安安午睡醒的早

原本只能帶他去公園玩玩就好

但是有了機車後能去的地方更多也可以更遠了

於是我決定帶安安去永福橋下的河濱公園

 

本來想看看那裡是否有合適的腳踏車可借

這樣我還可以帶安安一起騎腳踏車

不過後來發現沒有合適的

所以就在那附近玩玩

 

有一個好長的溜滑梯喔

不過因為太長也太高加上材質是硬的

只能我帶安安玩一下

另外停下來吃吃點心看看風景

最後安安看到狗狗~~~是他的最愛

每一次他看到狗他很開心  也很接近他

 

離開後帶安安去公館的二手書店

又帶安安去買鬆餅

再回到家附近的公園繼續玩溜滑梯和盪鞦韆

有了機車後真的很方便

2個多小時內就可以帶安安去許多地方玩
我也可以當個愛帶孩子趴趴走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