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愛生氣?

2012083013:59

過去這段時間以來

安安很常問我的事情就是: 你生氣了嗎?

~~我是有這麼愛生氣嗎

就算是  也是你惹我的  ~~~~

所以常常其實我根本沒有生氣

都會被他以為在生氣

要不然就是會說: 媽媽你不要生氣嘛…..

 

晚上睡前安安常常要禱告一下

那天已經關燈要睡了

突然間他起來說要開燈禱告

我說你要禱告甚麼?

接著安安說

耶穌  保守媽媽千萬不要愛生氣

奉耶穌的名禱告 ㄚ們

 

聽了這個禱告真是哭笑不得

好啦好啦  你最好常常為你這個愛生氣的媽媽禱告

我也為你不要常惹我生氣禱告

這樣我們就可以享受太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