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夏慕尼鐵板燒聚餐

2011082922:17

上周五和國中同學相約要去王品餐飲集團的其中一家連鎖餐飲

夏慕尼鐵板燒

不過一客不便宜 要價980  外加10%服務費

一想到要帶安安去

就深怕他不配合讓我浪費了一頓大餐

 

外出前就把安安餵飽

只是我們用餐時間正是安安的午睡時間

看他在路上已經昏昏欲睡

本來打好主意下車後就讓他在推車上睡著

接著 ~~進餐廳後我就可以好好享用

只是~~這在餐廳外推了好一下安安就是沒睡著

最後只好把他推進餐廳了

而且一進去後不坐推車

坐上餐桌椅後  精神大振  睡蟲全部跑了 

還笑得非常開心

 

不過很感恩  可能是看著鐵板燒師傅表演

安安前半段幾乎快一個小時半都非常幫忙的坐在椅子上讓我好好吃飯

 

我們拍了這張自拍

最厲害的是  安安還可以配合轉頭合照

果真是愛照相的媽媽訓練出來!!

 

更感恩的是  要準備去享用甜點飲料時安安睡了

而且一睡睡了快兩個小時

不只讓我和同學可以好好聊天

直到回到家上電梯前才醒來

實在是太感恩了

 

再一次看到上帝滿滿祝福

本來我的計畫是讓他先睡

沒想到他後來才睡

不只我也好好吃  還可以好好聊

上帝的時間和安排果真比我高超許多

 

只是這個本來應該介紹美食的一篇

卻沒有拍到甚麼照片

有了孩子後好像焦點都變成孩子了

但是夏慕尼鐵板燒真是好吃

尤其因為同學在那工作還有一些額外招待

實在吃得太爽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