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住桃園四星期

2015082911:34
8月在安安上學前  以及妹妹搬到美國前  我本來就希望能多待桃園和家人相處  只是沒想到這一住竟然快一個月!!

可愛的弟弟  雖然小眼睛  也少有人說他長得可愛 ㄉ 但是在媽媽心中還是最棒的!!!  





這張看就比較沒有斜頸  頭比較正   


安安從小就愛笑


阿弟從小就有研究精神  很愛東弄西弄研究~~~所以會按電風扇按鍵  研究甚麼是開甚麼是關



穿著妹妹買的新衣服



帶安安去桃園街上  讓他自己練習去買雞蛋糕



帶阿弟去看這隻貓  安安小時候也這樣看過~~~~



安安畫的媽媽~~~~~哈哈



已經到美國的妹妹  用視訊跟我們連絡!!  阿弟每一次看到都要搶鏡頭  很好奇


在阿嬤床上睡覺


弟弟和我打地舖


安安和信信因為有感冒  弟弟晚上偶而也會出聲哭一下  或是咳嗽  安安則是因為常愛跪稅腳麻也會唉
我則是有一天做夢竟然亂叫  被媽媽叫醒  然後也吵醒弟弟  在迷糊間又得安撫餵奶  清醒時覺得好想笑  剛發生甚麼事
隔天早上媽說 他睡眠已經不好  又跟這些亂七八糟的人睡在一起  哈哈哈  辛苦他了

阿弟會用遙控器


安安吵著要去圖書館





阿弟在地上玩


有時候得讓他看一下巧虎  好讓我能好好吃飯



感冒流鼻涕的安  隔天一大早鼻涕根頭髮都黏在一起  好恐怖喔


愛玩黏土


看到彩虹


坐在一起看電視


因為吃藥愛睡  沒想到就這樣睡了





開學前的最後一周  本來很希望和安安和平相處  不要常常罵他  但是還是破功了!!!!
珍惜跟弟弟一起玩


阿弟和安安小時候一樣  喜歡這樣看浴室裡的人  羞羞臉







喜歡搬椅子坐  甚至站在上面  這次把玩具當椅子坐


慶祝媽媽生日  和恩樂視訊









跟阿公看電視  又這樣累得睡著!!!


開心難忘的一個月在桃園生活  等安安開學後  要在這樣回桃園住  就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