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暑假最後2天

2017082916:18
兩個月的暑假  咻~~一下子就結束   我也要開始"開學了"

安星期一早上返校  其實那天對我而言就有點開學感覺
晚上鋼琴課本來要給他穿這件洋裝  從三歲就穿起  但是今年真的明顯短了  所以要說再見了~~~~
於是再照相留念



信看姊姊照相  他也要  我說要擺帥的姿勢  就變成這樣



鋼琴老師即將換人  所以照相一下
因為宏恩不再台北  現在安學琴只能自己去  我無法陪  然後帶信再去接他  進班時信也是很皮阿~~~~



情人節那天 宏恩傳了賴說  原來今天情人節阿  要祝我情人節快樂
我說  你不知道我們都老了喔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哪天  只是當下這位粗魯的小情人掐住我脖子  好可怕  有夠粗魯啦!!!




難得的平靜  姐姐要說故事給弟弟聽



前面那盤  香檳葡萄  好事多買的



暑假都過完了  還有好些在美國買的零食也沒吃完
只是奇怪  美國的東西美國吃好吃  在台灣有時感覺變了味  好像也不太想去吃它
但是看看這些  就是剩下懷念的味道~~~~好像夢境啊  有點不是太真實



真的暑假最後一天星期二  早上去媽媽小組  然後我問安最後一天想去哪  他說圖書館
我們先經過四號公園   天氣有夠熱  還好有遮陽







最後滿足她去星巴克碼了杯  星冰樂









三個人一起喝  滿足啊

宏恩不在  真的是我們三個人相依為命的生活........
求主保守我們平安健康有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