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暑假最後兩星期.....

2017082808:42
安安的暑假進入最後兩星期
其實這兩星期真的沒有特別排要出去玩 

星期二晚上  和以前小組的姊妹一起到台北車站附近用餐
主要是瓅方從美國回來  我們小聚一下
那天正好台灣有些地方大停電  所以我也提早帶兩個孩子出門


但是要帶兩個去吃飯  真的很挑戰  尤其是那個小的  我就真的無法好好聊天






隔天星期三  還是繼續和瓅方 貴鳳約吃午餐  這餐小孩比較配合  所以還能聊到天






唉~~為什麼出國的都是別人啊!!!!!



午餐結束後 推著車帶他們從中正紀念堂去重慶南路  胖胖家  路上經過這家茶店  好想喝~~~~



因為下午胖胖家有台北藝術推廣來他們家表演阿卡貝拉
前幾天電視有撥出  所以安信上了電視  呵呵~~~~
那天還有唱到好想你  信信聽得開心啊















粉紅大花就是跳跳小主人  胖胖大女兒


















要吸引小孩注意真是不簡單啊












感謝胖胖的邀約  度過美好的下午




從胖胖家離開後  去萬華搭火車回桃園


最近新買的讚美之泉的按鍵唱歌的  小孩很愛



星期四  我和國中同學約在桃園親子餐廳吃飯












曉慧的小兒子



餐點是不難吃






這次因為餐廳有玩具  所以還能聊到天~~~~~



將近30年友誼~~~~



回到桃園不宜久留   小孩容易鬧 



有天請雅純來桃園  中午我們出去吃薄多義義大利麵    下午回家聊天   還有慶祝媽媽生日






在桃園沒幾天就回到台北  桃園幾乎是暑假最後行程

這是小小兵玩具  最近信很愛小小兵   這些大多是當初美國麥當勞玩具  前後幾年的



這是主日幼幼班  已經很久沒回真理堂主日  感謝主  信竟然可以自在自己去
穿黃色衣服坐著的是信



因為暑假真的發現信最近是很調皮的年紀  我也在觀察他在團體中的互動  是否需要注意的.....



暑假最後一周  真的是幾乎在家裡  因為安安還有三張暑假作業的圖要畫
信很愛去餐一腳  如果乖還好  如果去鬧姊姊  真的要抓狂




乾脆信也來畫圖  他還很愛





最後他塗了好久.....衣服手都很髒



然後安也在幾天後完成他的三張圖

作業是暑假生活....
第一張  他話跟恩樂信在美國小阿姨家附近公園玩
可以得知  他真的很想念在美國和恩樂在公園玩的情形



第二章  他想話去紐約  我知道他也很愛紐約  即便這次只是短短半小時開車....
這張我有提醒他可以怎麼畫



第三張  也是跟去美國有關  坐飛機~~~~我也提醒他可以怎麼畫



光是三張圖前後完成花了大概四天  加上信信作息  天氣熱  所以最後一星期真的沒出甚麼門  只有去媽媽小組  和買東西而已

安說想要練習~~~






這幾天安最愛玩的就是那堆玩具



超多小東西  要歸回也是花許多時間



有天晚上懶得煮  隨便吃泡麵  哈哈



小孩覺得很好吃



這是星期三晚上要戴安去拔下兩顆門牙  還請媽媽來家裡顧信
不過那個拔牙經驗是在可怕  其實不是太痛  但在之前安實在哀號超久  又很害怕  搞得許多時間
然後我也很不好意思.....總之  終於拔完  希望他牙齒之後長的好






然後去了兩次Costco  都是因為周末宏恩回來


可愛的外套  趁冬天來前  便宜買了



星期六下午看完牙齒  看到美麗的天空
乾淨的很像美國天空~~~~



信最近愛玩樂高






於是周末呢  宏恩說要帶他去買樂高
玩具店的玩具讓信想到樂樂哥哥



幸福的孩子



最後買了......



暑假最後一個周末  安安去主日學



偷偷觀察信~~~很專心聽故事  紅色衣服 前面




這應該是升班的活動吧 網路上抓的照片










下午安去英文字學   今天好多人.....


就這樣很簡單的過完最後暑假兩週生活
今天安去返校  後天正式開學了....

我們又要開始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