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日記

2016110922:13
安進入人生的第一次期中考,之前我還幫他買試卷寫,也幫他複習。其實這年紀的孩子,學校教的學的都快,主要是考有沒有細心居多。
安是還願意自己去看書,但我大多還是幫他一起複習,幫他整理重點寫在本子上,讓他可以學習


這是前陣子想整理他幼兒園的東西,把要丟掉的先紀錄一下,免得東西好多












小組媽媽天君送安一個基督教的大富翁,安好喜歡玩



結果安期中考前幾天竟然發燒生病,於是考試的前一天以及第一天我都只好幫他請假,好在事前已經複習差不多,後來我也覺得放輕鬆不要再複習了,考怎樣就算了,好累,考一個試我都有壓力

而且那幾天他們班竟然有兩個流感,一個腸病毒,於是考前前一天有七個人請假,好恐怖

結果考試第二天,安的身體恢復,於是一起把兩科考完
結果國語96 數學97
有些粗心,有些真的不會,成績還沒有很差,我也不用把分數看太重,考完會就好
他們班還是有幾個人的確是滿分

結束注音符號後,考完馬上開始上國字,又是另一個寫字的挑戰



安小時候的手部肌肉本來就比較沒力,他寫字還算能接受,希望未來字可以寫更好



下課主動拿國語的新課本開始讀,感動



自己整理書包,基本上安上學還不至於忘東忘西,在學校也還不太會遺失東西


加油了,小一生。
我一直希望他能有好的學習態度和好的習慣
至於各方面發展不要太差就行
在學習過程有美好的經驗和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