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01 邁進12月.....

2005120121:55

現在早上八點多
剛剛才起床…
知道今天已經是12月1號……
哇~已經12 月1號了…
意思就是說 下個月我就回台灣了耶
好快喔!!!!
雖然我才來這裡一個月半
這段時間也是過的很快
但是對我來說 好像來了好久好久…
我也很感謝上帝
這段時間我過的很充實
也有很多美好的經歷

如果說10月過來是我的預備期
而11月是我的學習期
那12月就是我真正的實習期了
沒錯12 月 是我忙碌的一個月
有很多是要交成績單的時候了
願這個月 神保守我
是一個喜樂美好充實及珍惜的一個月!!!!!!!!

說了這麼多 要開始從今天一大早說起
因為今天其實我的第一次起床時間是早上四點
哈哈 為什麼這麼早起呢
是因為虹霏要去紐約考試
今天一大早他就已經出發到紐約
然後下個星期一 我們會在紐約中央車站碰頭
於是一大早的飛機 我就送他過去
感謝主呢 雖然已經相隔三年多沒有開車過去
但是 今天早上找去機場的路 還算順利!!!!

不過送走了虹霏
自己回到我們的房間時
心理有點孤單
沒想到他才走了一會
我就開始想念他了……

而我呢 今天也是要去神學院
所以 今早其實還蠻多事情的
等等還得整理一下我的行李
而且連枕頭被子都會帶過去耶 還真有趣
不過我的心情是很期待的
感謝主耶 我真的有機會去神學院看看
體驗一下他們的生活!!!!!

嗯 這一篇就先寫這樣了
我會再寫一天 補昨天的日記
因為昨天太晚睡 今早又得早起
所以…等等 再寫一下昨天的日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