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30 最後的倒數聚會

2005113022:40

這一篇日記是12月1日補寫的
讓我來想一下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想起來了~~
昨天好像也是八點起來的吧
然後就針對星期五晚上要唱的詩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把他的歌詞 以及羅馬拼音整理了一下
然後整個早上就在家裡
喔 還有…我好像又洗了廁所
哈哈 反正常常洗 我也搞不清楚了
不過我訓練自己 可以越洗越快 哈哈

然後中午過後
Fook Nee來接我到RIT
因為我們姊妹的Bible Study這學期開始
改成每星期三的下午
於是呢 星期三這一天就參加兩個
還有一個是在晚上
但是算起我回台灣的時間
以及馬上又要聖誕的假期
我知道 昨天的Bible Study
是我倒數的第二次!!!!
等於說還剩下一次可以跟他們一起上
嗚嗚嗚~~~真捨不得呢…

不過下午的姊妹分享
大概有7個姊妹一起
分享是約翰福音15章的經文
大概一個小時的聚會時間
然後結束過後 我和Fook Nee 開始在校園裡貼海報
主要是針對這星期五的團契
因為是新的Quarter開始
希望還可以在吸引新的學生一起來參加這個團契!!!

於是就在幾棟教學大樓裡穿梭
轉的我都昏頭了….
在牆壁上貼了很多海報
也發現在這個校園裡
好多地方都有好的環境可以看書呢
還經過好多教授的辦公室
都會不自覺的探頭看一看裡面的樣子
果真教授裡的辦公室 真的有好多書
不過有的好亂喔
噓~~~~

大概四點的時候Fook Nee就把我送到晚上練唱的大樓
於是呢 從下午四點到晚上六點
我就自己一個人在那裡流浪

首先還是貼貼海報
然後看看商店裡賣什麼
因為肚子好餓喔
可是發現裡面的東西想嚇死人喔
光是一個像是7-11賣的微波三明治之類的
竟然要4塊多耶
等於是台幣150元
哇~~搶人喔!!!!!
所以只買了一瓶葡萄柚汁 也是要快 50耶
貴ㄕㄨˇ人喔~~~
還是台灣的7-11實在些!!!!!

然後又在那棟大樓裡隨便晃
那是一棟宿舍的大樓
裡面還有餐廳耶 還真不錯
我還發現一區很舒適的沙發區
還有電視可以看
於是自己就坐在那裡看一下電視
一直到累的想睡一覺!!!!
等到睡醒後 還有一點時間
於是就坐在地上看了書~~比愛更多!!!!

好不容易六點到了
我們也開始練唱
主要星期五有三首詩歌
感謝上帝 這三首詩歌我都還算熟悉
因為我也是星期五敬拜團的一員耶
耶耶耶~~~
不過我是負責一起唱的啦
喔 對了 當然還有一個
就是我會自己獨唱一首中文詩歌
嘻嘻~~不錯耶 外國人也會聽到了

練習了好一會
然後接著又是晚上的Bible Study
晚上的是Fook Nee的先生帶的
本來是一個小時的查經
後來分享及禱告就花了要兩個小時
結果肚子好餓喔!!!
回到家馬上吃飯
遇到Stephen也一起在廚房
所以和他吃飯的時候
也跟他分享一些服事和學習的心得

我發現Stephen是一個思緒很清楚的人
也有教導的恩賜
現在是在RIT讀博士 一方面也有教一些課
我也很想從他身上學點東西
畢竟他信主有一陣子
也在神學院讀過書
所以 昨晚本來要早點睡 要寫點日記
結果遇到他 就和他有很多分享

當問起一些服事的問題時
他有很多寶貴的經驗
他主要是針對領袖的訓練特別有負擔
昨天他問了我兩個問題
第一 為什麼我喜歡美國
第二 如果我要在美國 我可以為神作什麼?神可以使用我嗎?

這真的是很好的兩個問題
不過當他問起第一個問題
我回答他說 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我這麼愛這個地方
結果後來他跟我分享
或許是因為這個地方是我當初一開始遇見神的地方!!!
哇 我聽到後 簡直快要哭出來!!!
說話已經很哽咽了….

是吧 為什麼我這麼愛這裡
我相信很大很大的原因是因為
我是在這裡認識上帝的
雖然說美國是我很小的時候就很愛的地方
但是 對於在還沒來羅測斯特之前
這個地方對我而言是nothing
可是 就是因為我在這個地方遇見神
於是 總是有一個依戀綁住我的心
讓我想到這個地方 就有一種感動
讓我回到這個地方 就有一種熟悉…

不過不管以後我在哪裡
這曾經的回憶都真實的存在
我也很謝謝神 給我的一切…
這美好的記憶 會永遠在我的心裡
這上帝和我的故事….. 也會繼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