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29 悠閒的下午

2005112913:17



哇 今天很晚寫日記耶
現在已經快要半夜十二點了
但是 為什麼這麼晚才寫呢
讓我來跟你說說我的今天吧…….

今天早上也是小賴床了一下
現在好像每天都得睡上七個小時以上
真是太好命了….
不過起床後也是有很多工作要作
今天主要要作的事情
就是把我星期天要分享的見證文字下來
於是呢 利用早上的時間想了一下
然後等到Louise回來後
我就借他的Van開去RIT
繼續邀請中國的學生參加星期日的活動

大概在RIT 待了一個多小時吧
今天圖書館人比較少
不曉得是不是太早
還是因為今天下雨….
總之 遇到比較少的中國學生
所以 明天還要繼續呢…..

對於作這樣的工作
還蠻有意思的
有時候可以有個理由去找中國人說話
或是問他們從哪裡來的
今天遇見一個女孩
他是從武漢來的
還問我有沒有聽過呢
呵呵 當然了喔 以前國中背很多呢
真是辛苦

大部分接觸的中國人都還算友善
還願意聽我介紹這個活動
所以 作起來 還算順利
就是希望他們後來星期日決定過來是比較重要的

然後中午回家吃飯
和虹霏單獨在家裡
吃泡麵….呵呵
然後把星期日要說的見證寫下來
很感謝主耶
一口氣就順利寫完
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這兩天因為工作效率不錯
所以下午有很悠閒的時光
不過今天是個下雨天
所以 我很安分待在家裡
不會一直想跑出去玩
然後呢 我就自己一個人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書
還泡了杯茶 以及準備小點心
那種感覺真愜意

美國人的家裡
特別是客廳 總是不會有太亮的燈光
除非外面天氣很好 陽光照的進來
或是地上積雪的時候
陽光照射在雪上 反射進來時
客廳才會變的很亮

但是 今天因為是陰雨天
所以 室內顯得特別暗
開個小燈 在客廳裡練習星期五晚上的團契準備唱的詩歌
還有自己也唱了很多中文詩歌
唱著唱著 自己就覺得很感動
然後呢 唱完詩歌後
又自己在客廳裡看書
很安靜 氣氛也很好
真的特別享受
覺得好開心喔
一直到看累了 就在客廳裡睡著….
所以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下午

快要晚上時
我就要忙著準備晚餐
通常Louise會提早跟我說他今晚要煮什麼
然後告訴我怎麼作
於是我大部分就會在五點開始準備
然後一直等到他們下班回家
反正美國食物作的很簡單
也很容易學 只要記得有一個大烤箱就行

不過今天在作晚餐時
才知道Ali的親戚臨時決定要來晚餐
所以 又要多準備一些飯
然後突然得知晚上BASIC要開會
於是呢 晚餐結束後又趕去RIT學校開會
主要是針對新的Quarter的一些計畫
以及一些佈道的活動來討論
然後一起禱告

我也很高興受邀這個團契的開會
讓我有機會參與
不過因為大家都是基督徒
所以 很多狀況跟在台灣的都很相似
也可以了解他們在做些什麼

討論完後也很晚了
然後回到家十點
Ali的親戚都還在
我也是有點小擔心…..
因為他們越晚走
我就得越晚睡
因為我得處理善後….
讓場地恢復原狀
好讓這個家 可以保持乾淨

不過Ali人不錯
他也跟我一起整理
老實說 是本來就應該他作的
但是為了表示我基督徒的友善
所以 哈哈哈哈哈~~~~~
但是 他很感謝我耶 還跟我說了很多次謝謝
而且還特別留一塊草莓派給我吃
這樣就值得了….嘻嘻~~~~

打掃完後 還有工作呢
就是和Stephen討論一下這星期五團契的敬拜
因為我得唱一首中文詩歌
我最後還是決定就唱那首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首詩歌了喔

於是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這麼晚才寫日記的原因了
因為今晚突然多出很多事情
讓我在都用完後
已經這麼晚了
都還沒洗澡呢…..
也不打算洗了
哈哈哈哈哈~~~~

先這樣 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