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過年在台南吃小吃

2013022115:39

過年絕對少不了吃吃喝喝,更何況是在台南過年,千萬不要錯過『台南小吃』!

有了智慧型手機的方便之處,就是宏恩體貼得找了許多好吃的小吃,準備帶我們吃透透!疑~~你不是台南人嗎?比觀光客更不懂台南的吃喝玩樂!

先來到『保安路』的小吃,但是有名的每一家也是擠爆! 
我們先選了這家『米糕』,幾樣東西吃起來才一百初!而且都很好吃喔!

 

隔天才吃到保安路的『蝦仁肉丸』


記得還要喝台南的冷飲店超級多的,我和安安喜歡喝『水巷茶弄』的『桔茶小紫蘇』

 中場休息還會去公園讓安安跑一跑,而且安安還有機會在這裡玩『砂畫』,一次才40元,秀啦!

 


台南還可以去的還有『慶中街』,這裡也有一些商家和小吃可以享用 
我們看到了這家『楊哥&楊嫂肉粽』(網路也有介紹)所以就來吃吃看

 

我們還去買了『EVA泡芙』,很大一顆裡面包的是冰淇淋的感覺,不過一個要價55元!

 

還在附近的茶店喝一下茶

 

還看到這家有趣的『漢堡店』


『慶中街』還有一家好喝的綠豆湯,我們也來喝喝看!


和『阿美的綠豆湯』喝起來感覺很像,兩家都很好喝


又去找了這家應該是在中正路上的『雙全紅茶』,也是排超多人的,紅茶是不錯喝,但是那天安安卻因為喝了一些紅茶到11點多跟我說他『睡不著』,最後在1215分睡著,以後我不敢給他這麼晚喝茶了,恐怖ㄋㄟ!

 

另外我們也吃了台南好吃的『燒肉飯』


大哥大嫂又帶我們去吃『阿輝黑輪』也是超級好吃!


本來還想去這家『鯊魚咬吐司』這是一家吃鬆餅的店,看起來真好吃,只可惜跑了2家都沒吃到,太多人了!

 

還有買了台南有名的蝦餅


宏恩說:要不是你是嫁給"台南人"怎麼有機會吃這麼多小吃
嗯~~~其實我是比較想去美國玩 哈哈哈哈!!!

過年這段期間因為天氣不冷不熱騎著機車很方便,因此吃了不少好吃的『台南小吃』,只是回到台北上了磅秤一看,真是嚇死我了!真希望是磅秤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