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台南美食之武廟肉圓&義豐冬瓜茶

2008123021:38

第二天的行程還是繼續吃

在台南如果只待個1星期是吃不完的

看看待上一個月是否可以吃遍台南美食小吃?

 

於是來到網路上所查的資料

『肉圓』也是台南的小吃之一

但是在台南肉圓不是用炸的  是用蒸的

這一次吃的是這家『武廟肉圓』

好像也是王建明喜歡吃的喔!

 

不過我是因為先吃過附近的『山根壽司』才來吃的

所以肚子還飽的很

不過還是努力把這三個『肉圓』吃下去

我如果住在台南一個月

不胖才怪!

 

這台南蒸的肉圓真的是很好吃

我從小就喜歡吃肉圓

不過大多是吃炸的那一種

我有一個願望  就是要把台灣所有好吃的肉圓都吃遍

哈哈哈哈哈

那我就會長的跟肉圓一樣了  哈哈哈!

 

你也喜歡吃肉圓嗎

來試試看這種蒸的肉圓喔

好吃不油膩

 

在這附近  還有一家賣『冬瓜茶』的

也是超多人在排隊

看到有人在排隊

就覺得應該是很好喝的

所以我也要來喝喝看喔

 

他們的冬瓜茶種類很多

我因為喜歡吃粉圓

所以我加了『白珍珠』

  好喝耶

這是我的新發現

下次經過時

還要再來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