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27 好手藝

2005122711:39

來寫日記了喔
本來今晚要去看金剛的
但是好累 又太晚
所以決定取消了

先來說說今天的一天吧
早上又起床送一個學生去工作
最近他車子壞了去修
明早還得再送他一次
這就是我在這的服事之一
有人有需要接送
大概就會找上我
因為我最閒 哈哈

然後回家後
吃吃早餐 又開始預備一下今天的事情
因為中午會有一個教會的朋友來找我
他是我上次參加教會姊妹聖誕餐會認識的
當時他是我們這一桌的Host 人挺好的
後來有寫信聯繫
他說想來找我
於是我們今天中午就見面了
我還預備了一個玉米點心
是我上回來美國就很喜歡的食物
但是回台灣後也就忘記
這回來又吃到 然後學習一下怎麼作

等到教會的那個姊妹過來
我就請他吃我作的點心
這是我第一次作
沒想到作的還行
他就吃了兩塊
虹霏也喜歡吃
還有其他的Housemate也喜歡吃
所以啊 明天我再作一次
然後作多一點

於是這位姊妹來到我們家
我們聊一下天
然後也跟他分享我信主的見證
感謝主 當時虹霏也在
雖然他聽過了 不過再聽一次也行
然後我們還有一些信仰上的分享
覺得很開心 可以大家一起聊天
這位姊妹真不錯
人看起來挺年輕的
但是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
長的也挺漂亮
不過最近他孩子發現胸部有腫瘤的樣子
需要手術 還得住院
但是看他的分享
我發現他是一個信靠神的人
知道一切在神掌管之中
然後還跟他分享很多我在台灣的照片
家人的照片 教會朋友的照片…

之後下午的時光
本來想去逛逛街
但是礙於我晚上要作的菜需要在烤箱烤上三個鐘頭
於是為了安心 還是在家裡顧好 比較安全
所以 最後下午就在家裡 準備晚上的晚餐

不過感謝主 還好後來沒有出去
因為當我在房間時
我發現我帶了一片介紹耶穌的光碟
然後就想到想邀請虹霏看看
但是 一直沒勇氣
後來跑去廚房禱告一下
於是就鼓起勇氣邀約虹霏一起來看片子
沒想到他一下就答應
然後我們就一起到客廳看

這片有介紹耶穌的故事
我覺得很棒
最後還有帶決志禱告
雖然我不知道虹霏自己作了禱告沒
但是 我相信神會慢慢動工
而且這幾天 每天我都有機會跟虹霏分享聖經
他也會主動問一些關於信仰的問題
甚至還希望可以上Bible Study
感謝神 我相信先在他心裡撒種
總會有收割的一天
因為 認識神 真的是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今天錢灝看見我也說
你看我拿著這本書就好像你拿著聖經一樣
(他拿的不是聖經 應該是教科書吧)
結果我說 搞不好哪一天神要你作牧師
他說 是阿 搞不好 很多事情很難說的
感謝神啦 本來他自稱不信神的
但是這一次 即便是開玩笑
我都覺得 他的心慢慢打開了
真是哈利路亞~~~

結束後 我就開始準備晚餐的後半部
今天的晚餐是烤牛肉 馬鈴薯 红羅蔔 洋蔥
然後在放點醬汁 調味料
烤個三小時後
真的不是蓋的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吃
牛肉很入味 而且不會太乾
馬鈴薯 羅蔔也真的是夠軟
我真的覺得挺好吃的 讚!!!!!!

沒想到我發現我還比較會作美國食物
簡單又好吃 我想多學點美國食物
以後回台灣 就不用作麻煩的台灣食物了 哈哈哈
其實是我台灣食物作不好
但是 美國食物我今天作了兩樣
吃過的都說好吃 哇哈哈哈哈
我實在太適合美國了 呵呵

然後吃完又花點時間要把廚房整理好
不過今天很感謝喔
平常不會幫忙的Housemates 他們今天都願意幫忙耶
好棒喔 那種大家一起吃飯 然後一起開玩笑
一起作家事 覺得好棒喔
只是 一想到就要離開他們
真捨不得~~~

等整理好後
我又和虹霏 錢灝去逛街
哈哈 又不小心花錢了
但是 我發現我真的學聰明了
很多東西不急著用
千萬不要在聖誕節以前買
價錢前後差好多
真是想哭呢 很多都差到一半
害我多花了一些錢 嗚嗚

昨晚本來要早點睡
後來又…
東摸西摸又到了十二點多
沒想到又開始調時差了
預備我回台灣嗎 哈哈哈
每天即使再累 都好像很難早點睡
而且最近其實也沒有少吃
但是就變瘦了一些 耶耶~~~
今天就寫到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