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26 新手上路

2005122611:02

昨晚睡前也是有件很感恩的事情
原本已經晚了準備去睡
沒想到跟這裡的一個Housemate打聲招呼
發現他有些新事 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然後他也想跟我聊聊

感謝主 雖然他曾說他是無神論者
但是遇到事情
他還願意找我
理由是 他覺得我像大姐姐一樣
然後 因為我是基督徒
或許可以給他一些建議之類的
因著這些原因
所以在分享時
神給我智慧讓我可以給他點建議
然後 也把神的信息帶給他
還又拿禱告卡給他
這回他拿回去了

感謝神 總是有一些機會
可以把神的愛 把聖經的一些信息
帶給一些人
讓我在這過程中覺得很開心
能介紹神給別人認識
是我很喜歡作的事情!!
也是可以在這當中感受到滿足的事情

於是昨晚又晚睡
今早也睡到八點多呢
然後在家裡晃一下後
準備出門去買點東西
今天還是美國假期
不過店都已經開了
我得去Wal*Mart買點這個家庭要用的食品
感覺上我真的覺得我像家庭主婦
哈哈

到Wal*Mart之後 買到要買的東西
然後也發現我之前買的東西
因為聖誕節過後減價不少
頓時傻眼~~~~
多花了一點錢 哎呀!!!

買完之後就回家
然後吃吃午餐
又洗了廁所
到了兩點後 就去機場接學生
哈 這回我來美國去機場太多次了
已經不會迷路了 呵呵

回到家後
一個在紐約的朋友來找我和虹霏
他是從紐約開車去水牛城
順便繞過來看看我們
真有趣呢
待了一小時過後他就開車回紐約了

我呢 也開始要準備今晚的晚餐
這是我在這裡準備的第二天晚餐
我今晚要作炒飯 和紅燒豆腐 還有烤魚
因為是中國菜的關係
前面的預備工作變的很繁瑣
雖然是很簡單的菜
還是覺得有點手忙腳亂
也很擔心 到底能不能吃阿 呵呵

在花了一點時間
加上虹霏的一些幫忙後
晚餐終於在六點多一點開始
大家也在聽到搖鈴後
來到廚房餐廳吃飯

感謝主啦
雖然我覺得我作的實在不太好吃
如果是在台灣 一定是不及格
但是在這裡
竟然Win和Ali都說很好吃
甚至Win還說他還要在吃
而且把剩下的當他明天午餐
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我真的覺得不好吃
飯炒的太濕了
唉唉唉~~~~

不過還好大家都有吃完 鬆了一口氣
下回還是想煮點美國食品
簡單方便多了
中國食物實在太麻煩了
油煙又多
我應該多學點美國食物
真的很方便 又好吃

吃完後趕洗整理清理廚房
然後和虹霏開車去看電影
不過今天選到一部難看的電影
很枯燥 所以還沒結束我和虹霏就走了
之後去看看衣服 還有逛一下幾間店
才回到家

這就是我今天的生活了喔
希望今天可以早點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