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Rochester Public market & High Falls & Erie Canal park

2017071818:26
今天早餐~~~
我喜歡在美國有各式各樣的奶油~~~~~


今天是在Rochester最後一天行程  本來我們並沒有預計要去農夫市集  感謝主昨天和秀玲聊天時  我想可以再去看看
於是今天我們是秀玲開車帶我們出去走走  還有他一個朋友的小孩一起

經過Down Town 幾條街 想起過去開過幾次










要到了~~~









今天擺攤的人沒有很多
上次和安安來因為是星期六  人比較多  比較熱鬧












試吃花生


















這裡一大桶水果 很便宜






連老闆都把小豬帶來了  可好愛









這是重新建的






很開心有機會和媽媽逛逛人家的傳統市場   接著玲開車帶我們繞繞市區




這是有名的伊士曼音樂學院



然後我們要去High Falls










上次來到這裡  已經好久  是2005要跨2006年的時候來看煙火

















我喜歡這張  好彩色喔!!!
我問他們說今天有甚麼活動  結果今天有在這裡吃晚餐的活動耶
真想問  那是誰可以在這吃啊?






後面就是柯達大樓


















秀玲人真好  這裡不好停車 然後信也睡了  他就開車去繞一下  讓我們多去看一個景點 

中午我們就回家煮來吃  休息一下

安安和信信常在床上玩玩具



很簡單的麵 但是滿好吃的



吃完飯後沒多久  我們又準備出發  要去運河
秀玲好心停在這裡讓們看運河換水的地方甚麼的~~~~












然後再開去運河的公園















今天天氣好  其實外面是有點熱的



買餵鴨鴨的食物








































感謝主  我們可以再回來這裡看一下

回家前  我們去學校的Playground玩一下









回家後晚餐前  因為還有一小段時間  我開車來童裝二手店  幫一個朋友找他女兒要的吊帶裙
本來也想大概很難找到他要的  但是一方面我也想再去看看 
到的時候  的確一開始找不到  後來我打電話問他  是否其他洋裝也可以  然後拍照給他看  要哪幾件
就在這時候  竟然出現他要的牌子的吊帶裙  也太神奇   真的是神眷顧他

其實這朋友我實在不熟  只是十多年前在雙語團契服事的慕道友 
昨天他私訊給我希望我幫他買  坦白說  這趟出來我不是很想幫別人買東西  也沒甚麼人要我幫他買甚麼
就這個不熟的朋友指定想買甚麼  但是可能我很能了解他心情  還有他私訊的態度  於是我真的開車幫他買了
感謝主  還真的有找到耶  我也替她開心!!!




在客廳的大熊和椅子  上次是放在我們住的房間  難怪很熟悉



晚餐



晚餐後  我們又去散步  因為想說明天就要離開  還是在這社區走走好了~~~~






























這裡房子每間都不一樣  好喜歡看  而且價錢或許就20萬美元起跳~~~
我常常喜歡看不同房子的樣子  想像自己如果想買  會想買哪一種?  哈哈 果真是想想啊




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