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的紐澤西遊記(2)

2002071809:21

 

總算寫玩一天了
再來就要跟你說一些有關第二天的情形…..

 
第二天一早
當我起床後…打開穿戶一看!!!
哇 下面就是一個游泳池…游泳池的後面是一片森林
別懷疑 真的這附近就像一片森林似的….
然後 我的Host幫我準備早餐
也幫我準備我的午餐讓我帶去海邊吃
以及給我幾包零食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小孩子要去郊遊似的
還問我有沒有錢….
我好想跟他說 有 但不夠 你要不要再給我多一點
可是我的想法跟我的嘴巴並不太合作
竟然回答了一句…有 我有  

 
然後ㄋ 在紐澤西第一天的行程是到海邊玩
你知道的阿 紐澤西靠大西洋
我三個月前去過告訴你了ㄚ
然後ㄋ 海邊是在一個Ocean City那…
那的房子感覺起來又完完全全不一樣了
就好像我們從台北到了基隆似的
不過那裡的房子蠻有自己的特色
我書念的不多 一時也形容不出一個所以然 真慘
回去再給你看照片吧!!!
那的海邊海岸線很長 海邊的情況就跟你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很多人就穿的一丁點兒在那曬太陽
有的人划船 游泳 堆城堡….
反正就是那個景象….
不過有一個蠻特別的是 
那兒有許多水上飛機 就開著後面還綁著一條長布條的廣告
在那飛來飛去…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做廣告的…

 
還有 外國人很喜歡搬著一張椅子 有的就打著一把大洋傘
坐在那享受日光浴….
我那天就是那樣…
但是我很不喜歡曬太陽
抹了一層厚厚的防曬油
唯恐太陽把我白晰細嫩的皮膚給曬黑了….

 
老實說 能坐在國外的海邊裡…
享受國外的陽光和所有不一樣的感覺
應該是一件很舒服愉快的事
我知道我的心情還不錯…我也知道我還很快樂….
但是…我就是有一種…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孤獨感!!!
你能懂我說的嗎
也許大家都是夫妻 都是一家人 都是本地的美國人…
我多希望身邊也有我熟悉的家人 和熟悉的朋友在我身邊
我深深的知道 如果是這樣 我肯定玩的更盡興
然而我身邊雖然圍繞著很多的人群
但是….在這麼多的人群裡…
我卻清清楚楚的感覺…感覺我的心真的是孤獨的…..
那種感覺就好像一個人坐在凱悅的凱非屋裡
吃著再豐盛的食物
卻沒有一個人陪伴在身邊
然後和你分享當時的喜悅似的

 
再我玩了這麼多月後
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是想家了……

 
不過別擔心 我還是可以好好過完只剩下一個月的旅行….
總而言之 能再讓我看看大西洋 也是件愉快的事ㄚ!!!

 
(這次在海邊已經沒有孤獨的感覺
也許是有妹妹在身邊 也許是…..
不過那天我們真的很幸運
坐在一把立在沙灘上的大洋傘下
真的是好悠閒喔 
我和妹妹就鋪著兩張大沙灘巾
拿出Host幫我們準備的三明治
邊吃邊享受這樣的陽光和美國的沙灘
真的是好悠閒 好享受ㄋ……)

 
那天下午結束海邊的行程後
我到了另外一個就住在Ocean City這的Host家沖個涼
然後在他的小花園裡喝果汁酒 以及簡單的聊聊天
他這的房子當然沒有我Host家豪華美麗
但是很溫馨 也很有海邊房子的感覺…
坐在那的涼椅上 看著這附近居住的環境和不一樣的生活習慣
和台灣的比起來 我真的覺得 
同樣是人  竟然可以活的這麼不一樣!!!!

 
(那個Host家真的是也很漂亮
彷彿住在那的就像小公主的房間似的)

 
晚上的時候我們到附近一條也是沿著海岸線建起來的商店街逛逛
這條街很長很長…有點像之前我去的大西洋賭城那的景象
有許多的商店 以及遊樂場…如果要在這好好的玩ㄚ 逛ㄚ 
大概也得花上一天吧!!!

 
不過晚上天黑時的樂園看起來特別美麗
沿著這附近逛街
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也非常的悠閒ㄋ……

 
等到Host在接我回去
洗個澡上床時大概也已經十二點了….

 
終於又寫完一篇了
如果還有興致  看看我的第三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