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The strong of museum of play

2017071719:35
昨夜三點多  外面開始打雷下雨  好多閃電  我睡不著
加上突然停電  黑黑的感覺還有點害怕  還用手機的光照一下
不過天空一直有閃電  亮一下亮一下的  感覺好特別
沒想到下了一場大雨 半夜  早上起來  又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早餐~~ 把星期日的Pizza吃完


來Rochester 順便帶孩子去這裡最大的玩具博物館  雖然加起來門票真的不便宜  但是都來了
還是希望帶孩子來體會吧!!

在禮品店看到超大隻的喬治猴



又是投幣的機器




通常我都是先到這一區  有點科學的











這地方滿有趣的  地心引力讓人想跌倒


















芝麻街  每次來必照



然後再去這裡的小孩超市  Wegmans  我是愛逛大人的



信超愛玩的



信也來當收銀員



信來結帳了 每人選五樣












芝麻街區












這裡照起來都很彩色



到了大家都愛的賣漢堡熱狗攤












我們大概十點多來玩  玩了也快一個多小時後  準備先午餐  選了這家店吃飯




這是裡面的餐廳  之前和安來過幾次





因為有折價券  所以大人小孩點起來17元多 還能接受






允信這次也來跟我們一起玩



這一區很多我們讀過的童書內容


















作皇冠

































猜猜這是甚麼?

石中劍






到了安安很愛的熊家庭區



這裡一定要照一張的  我跟安安之前都很愛



















這張應該要立過來來對  哈哈  當蜘蛛人






看到甚麼? 小熊可可耶



二樓區有許多娃娃收藏




安安也是超愛玩這種





這一區照顧寶寶區  安安和信信都愛
本來信兩點多讓他睡一下  沒想到不到一小時後他竟然醒了  就讓他一起玩










阿嬤陪一整天  累得要睡一下








這個還滿有趣的



信很怕這個大Ann


超大喬治猴








又坐了一次旋轉木馬






晚餐後趁著天還沒暗  走走社區  欣賞一下房子






























秀玲人真好  又準備水果 說要幫我照顧孩子  叫我多吃水果



到地下室玩    都離不開了



剩下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