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為宣教士奉獻

2008081616:55

這段時間以來真的很特別
我開始從不同管道收到一些宣教士的需要
有的可能是我過去的朋友 教會的朋友
甚至一個陌生的姐妹突然給我一封代禱信
這些人都是宣教士
並且都是要到海外宣教的宣教士
上帝透過這些人
讓我更多認識海外宣教士的募款及需要
有趣的是 上帝也開始要我學習為這些人奉獻

為什麼要為這些人奉獻呢?
因為作宣教士很多是沒有固定薪水
甚至是完全沒有薪水
這些人的需要 常常要靠教會 團體 弟兄姐妹的奉獻
才能支持他們在海外宣教的經濟

於是呢我覺得 我需要學習在還沒當宣教士時
就開始慷慨為這些人奉獻
以至於如果有一天
我也被上帝呼召出去海外宣教時
我可以有信心相信
上帝也同樣會呼召一些人
為我的需要奉獻

我也不知道這樣想對不對
但是 總有個聲音讓我知道
現在所發生的事情都不是枉然
上帝有一個他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