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宣教在中國

2008080914:47

昨天晚上回家趕著要看『北京奧運的開幕式』
其實看著看著有一段是小女生唱國歌的那段
然後後來有一群小朋友穿著中國各族不同的服裝進場
我突然間覺得好感動
感動並不是聽到大陸的國歌
而是發現上帝漸漸把一顆『愛中國人的心』放在我的心理

好幾年前 我其實對大陸人都沒有太多感動
台灣人一直以來可能也對大陸人有一些偏見
直到2001年我到了美國
在那有機會接觸去那讀書的大陸人
我開始發現在美國的這些中國人 已經偷偷『統一』了

有一次和大陸人開車出去
看到路上都有成群的大鵝(Goose)
大陸人這時就說話了:
這種鵝如果在我們大陸被看到,早就被人殺來吃了
我突然笑著說:對對對,在台灣也是一樣
我當下就發現 真的中國人還是中國人
真的還是留著同樣的血液(罪)

後來又有一次
我和大陸人開車從加拿大入境美國
海關看到我們的護照
突然間很幽默的問我們
你們在車上不會打起來嗎?
哈哈哈
我就發現 中國人到處都有
到了美國 不知覺就統一了
因為 我們還是源自同樣的歷史 語言 祖先
這些都很難斷開的
即便因為政治的因素
可是 不可否認的 我們就是同樣是中國人ㄚ!

2005年我再次到了美國
當時我的室友就是來自大陸上海的女孩
那段日子我們相處的很好
也因為語言 歷史 甚至一些文化的相同
中國人 就還是中國人

幾次下來在美國接觸不少的中國人
我發現 在海外到處都有中國人
很難不遇到的
上帝也慢慢的把一顆愛中國人的心放在我裡面
當我看到他們 聽到他們的說話口音
我就越來越有感動
我要出去 把福音傳給各地的中國人
不管這些人在美國 或是在內地
他們都一樣需要認識上帝

我們這些幸福的、信仰自由的台灣人
要常常預備我們的心
上帝已經呼召我們
因為福音要傳遍整個中國
再傳回耶路撒冷!

【宣教在中國】
有一種愛 像那夏蟲永長鳴 春蠶吐絲吐不盡
有一個聲音 催促我要勇敢前行 聖靈在前引導我的心
邁開步伐 向耶路撒冷 風霜雪雨 意志更堅定
我要傳揚 傳揚主的名 誓要得勝 在神的國度裡
我帶著使命向前走 要喚醒沈睡的中國
縱然流血的時候 我也永遠不回頭
我帶著異象向前走 要看到宣教的中國
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