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晨禱

2008080914:13

今天早上六點起來預備要參加教會週六的晨禱
沒想到宏恩竟然一整晚沒睡
(他在進行他的午夜事業~~~電玩)
他說 他怕太晚睡 睡著了後會起不來
因為今早 他也是有一個教會的會議
於是呢 我就搭了他的順風車
他先和我去參加晨禱
(基本上平常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到了教會後 晨禱大家一起禱告
有一個主題是特別為家庭禱告
台上的麗珠區牧突然要台下的夫妻、家庭一起到台前被大家祝福
哇 這平常我和宏恩很難一起參加的活動
竟然這一次可以一起到台前被禱告
真是好感人喔!

晨禱結束後
本來宏恩應該是和一些弟兄一起開會的
沒想到這些弟兄有點放了他鴿子
於是他只好回家睡覺了
哈哈哈 宏恩本來是預備要來開會的
結果會沒開成
卻可以因此參加到之前的晨禱這樣也很棒ㄚ
否則我即便給他1000元他應該也不會來吧 呵呵
因為要他早起 可能是要他的命
不過上帝就是有辦法對付他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