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6-27 如果我從來不曾遇見你

2008062715:17

如果我從來不曾遇見你
現在的我會在哪裡?
結婚了嗎?
住在哪?
會比現在快樂嗎?
如果我從來不曾遇見你

如果我從來不曾遇見你
當我遇到困難時 我會怎麼想
當我失去盼望時 我還有沒有勇氣繼續
當我發現自己是如此軟弱時 我有沒有依靠
如果我從來不曾遇見你

但是 我遇見了你
所以我在這裡
而你在我的心裡
我結了婚 也比從前更明白人生的真理

就是 遇見了你
遇到困難 你是我的幫助
看不清楚未來 你也是我的盼望
走到盡頭的時候 你是我的起頭
因為我遇見了你

遇見了你後
我已經不敢想像
如果我從來沒有遇見過你

還好 我已經遇見了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