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姐妹遇見神

2009031716:40

上個週末參加了姐妹遇見神
當中有很多感謝神的地方
打從去年底我就很希望小組可以一起參加今年『第一批』的姐妹遇見神
於是今年初就在小組裡推動
等到2月報名時小組有8位一起報名了這次的營會
非常的感謝神!

這一次的姐妹遇見神是在教會舉辦
雖然費用比較便宜 但是交通太方便
當時很擔心姐妹參加到一半就會離開
不過最後是 每個人都全程參加耶
而且這幾天當中 姐妹一起認識真理
一起分享 一起流淚
一起經歷神 也培養了更深的感情!
非常的感謝上帝

這一次營會我也參與了兩次帶敬拜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有一天美足姐來找我
他問我們牧區有誰可以帶敬拜
我就說 誰誰誰可以
後來他問我說 那你呢 你可以嗎?
我當下很想說可以
因為我也很想操練
但是我卻說 我會咳嗽 還是先不要
除非你找不到人再跟我說好了
之後我就去廁所了
我跟上帝說 你如果要我帶你就請美足姐再來找我好了
沒想到要離開廁所時
聖靈說話了:你為什麼不直接跟美足姐說你可以帶呢?
頓時 傻眼中…
好吧 其實我也很想操練 但是又怕
但是既然聖靈說了
我就主動跟美足姐說吧
最後我被安排帶兩次敬拜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操練機會
有趣的是 一開始我還在想要帶哪些歌曲
當時腦海中晃過幾首
然而這些晃過腦海中的歌曲
雖然後來我沒有帶
但是 那天在營會中
竟然發現是別人帶了
哈哈 否則就『撞歌』了嗎 哈哈哈

總之 這是姐妹遇見神 很感恩了喔
大家能一起參加 又能一起學習
也一起遇見神 真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