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8-09 服務台工作分享

2006080911:17



自從今年二月加入教會的全職工作後
我在服務台的工作還遇到很多千奇百態的事情
我想如果一點一點把它記錄下來
也是蠻有趣的
於是我要先紀錄最近的兩件事情….

第一個發生在今天早上..

今天早上同工們還在一樓大廳晨禱時
我正在服務台附近的位置
突然間來了一位中年的男子
他進前來想詢問一些事情
於是他開始說ㄚ說
聽起來他是想詢問某教會的電話
但是他又說不清楚
於是我又問了他一次想更了解他的需要
好讓我知道該怎麼找資源
沒想到 這時候!!!
他突然說:你怎麼這麼笨啊!然後態度很惡劣
救人啊 我招誰忍誰一大早就被這位莫名男子砲轟
結果後來有其他同工來協助
他的態度也是不太好
好在 我今天有被聖靈充滿一點
否則一大早就被人無禮的罵了一下
而且還在同工的禱告會旁…..
這….
感謝神啦 好在後來心情沒受影響
這人後來也走了

另外一件事情發生在剛過的這個主日
我也在服務台
突然間有一個阿杯近前來
第一句話就就是問我:你信耶穌嗎?
嚇人啊~在教會工作我不信耶穌那是怎樣…..
但是被他突然這樣一問
我突然下了一跳
小聲的說:我信啊~~( 主啊~原諒我~我以為對方是怎樣勒…….)
原來原來這位阿杯是要幫他的兒子報名教會男女出遊的活動
然後問我信不信耶穌?有沒有報名這個活動?
我說沒有,阿杯說:為什麼你沒有,你也要報名阿…
我%$#$%$#$%.......

總之服務台事情多,遇到的事情也很多,也機會再多分享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