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憂慮嗎?

2008081108:39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得前書 5:7)

在生活當中我們或多或少都會有憂慮的事情,遇到這個時候我們都是如何面對?聖經上帝的話語說:要把一切憂慮卸給他,因為他顧念我們,上帝就像我們在天上的父親,一個做父親的是會關心他孩子的需要,我們是上帝的孩子,上帝期待我們把憂慮卸給他,他顧念我們在這些憂慮當中的感受,他也願意安慰我們。

親愛的天父,我為著看到這封信的人向你禱告,或許他們現在正經歷一些困難,心裡為著一些事情憂愁,求你顧念他們的需要,安慰他們的心,讓他們知道這個時候他們並不孤單,求你用你大能的膀臂拖住他們,帶領他們走過,並且讓他們在生活當中經歷你,禱告奉耶穌的名,阿門!

如果你願意,你也可以跟這為顧念你的上帝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來到你的面前禱告,我覺得我心裡常常很憂慮,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需要你來到我的生命當中幫助我,我也很需要你來安慰我,讓我知道人生有盼望,讓我可以活的更輕鬆、自在,求你用喜樂充滿我,謝謝主,禱告奉耶穌的名,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