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8-16 司執事團隊

2006081611:11

今年我的命名是感恩的一年
不過真不好意思 我感恩的部分還不夠勒
但是說到招募服務台司職事團隊
我真的還蠻感恩的
也希望有一天可以為我們的團隊招募做見證

因為當初來教會
知道要組一個服務台的司職事團隊
於是我和同工也努力試著方法想找人
登周報 請區牧推薦 發信..等等等
可是都沒有什麼人加入
只能禱告 或是少些時候抱怨一下 哈哈哈

但是很感謝神
經過好幾個月的等待
在最近這幾個星期
開始陸陸續續有幾位同工願意加入主日服務台的團隊
哈利路亞~~~~

我很希望在組司職事團隊上可以有很多學習
可以學習等待 訓練 關懷 禱告 配搭….
因為我希望可以先透過這個組團隊的經驗裡有所學習
有一天 我還要加入或是發展其他事工時
我可以有好的經驗

感謝神 我們從好幾個月好像一直沒有
一直到有人主動加入(目前有5位加入!!!)
希望之後可以學習怎麼帶這個團隊
也希望我們可以在服務台為神做更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