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3/11爸媽受洗了!! 4/14拆偶像

2016041422:24
其實這篇要寫起來真的很長
但是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寫
我一個人在房間寫部落格  今天正好有老鼠  加上得顧孩子
我就簡單把這篇寫完紀錄一下吧

爸爸3月初因為之前化療後的一些狀況  總之  他住進急診 
後來知道她是腦部有發炎狀況  影響語言功能所以媽媽才帶她來急診
本來醫生說只要打兩個星期抗生素  但是最後才住第五天轉至個人病房後
醫生就告知說爸的發炎狀況很危急  隨時有生命危險
也就這樣   姐姐問了爸爸願意受洗嗎  爸爸點頭
補充  事實上  前幾天教會有志賢  奇軍等都探訪過  但是爸那時只願意呼求耶穌

於是在很短時間內聯絡蘇哥  他也很快來到病房為爸施洗  洗完後  我媽也願意施洗  真的好感動  
這可能之後再詳細說明吧

再來爸爸就住了台大3星期多  妹妹也從美國趕回來  我們本來都心理準備爸爸隨時會走
但是感謝主  後來爸爸的發炎狀況好轉  最後在4/4出院了!!!




住院當中  志賢二次探訪   來為我們發聖餐  正巧遇到大阿姨也來
沒想到大阿姨分享  他昨天才問他兒子  經由他兒子同意  他想受洗  感謝主!!!!



媽媽因為受洗後有表示想除去家中拜許久的偶像  4/14蘇哥   和弟兄們一起來家裡把偶像拿走

這是發受洗證



搞笑的志賢   帶領大家做拉身操



好棒!!  雖然爸爸不想出來  但是還是有進房間為它禱告



原本的偶像桌  放了聖經和十字架  



時間有限沒有分享太多  但是這當中神真的派好多天使來祝福我們  真的很感謝主
繼續禱告爸的身體德著醫治  為煮做見證  我也願意在一次讀經一遍  為爸爸祝福!!!
求神住續祝福我們

耶耶  爸媽受洗了  神是信實的  住也呼應了今年我的命名  救恩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