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黑豆水 & 背孩子

2015041411:48
打從還在作弟弟月子時  經由南部教會方伶介紹我可以煮黑豆水後
我就從弟弟1個多月開始  幾乎每天早上就自己煮一大鍋的黑豆水  大概有2000cc
然後從早上到晚上睡前把它喝完  上個星期煮完最後婆婆寄來的黑豆  我想應該不用再煮了
雖然我還在餵母奶
當時安安時 我還得常常去買魚 煮魚湯  這胎我就煮黑豆水  或是雞湯 或是龍眼湯  不想再喝魚湯了  也很方便
效果如何  我也不太知道





放在保溫瓶  這樣一天都有熱的喝  聽說比較有效


剛生完孩子的頭一年  除了要餵奶  要多喝湯湯水水辛苦點
其實要揹孩子  也是很辛苦
常常背著弟弟到哪  因為比較方便  然後就這樣背一個  牽一個安安
有時候還大包小包從一樓爬上五樓住家  真的是很累
但是還是會珍惜這段辛苦的日子
因為未來想起來  我還是會很懷念的!!!!



最近安安有時候還想坐在推車上  可能是老二情節
於是我還得背一個  推一個  在背包包拿東西  真想把那樣子照起來
辛苦內  這位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