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待嫁禱告會 & 分享紐約

2015030712:49
前幾天宜盈突然在Line 群組說  我們這個待嫁禱告會要不要聚一下?
甚麼是待嫁禱告會?  就是當時在教會上班時的我們  正在戀愛預備要進入婚姻的幾個姊妹
相約每周一個固定時間  為交往 婚禮等一起禱告
那年2006..........
如今我們大多在2007結婚 直到現在  四個媽媽生了10個孩子!!!
這樣要在相約時在不容易 因為要大家有空  然後也要幾個孩子都算健康

這是淑真的老二  柔恩  跟安安一樣年紀


宜盈  剛生完老二 兒子   3個月  跟我一樣大的是女兒


有伴孩子最開心


跟我同一天結婚的惠文  都生到第三個了  2歲!!





最後請安安幫我們趙個大合照  有些孩子已經凍某條  不在場了


結束後去附近公園玩一下


不過那天晚上聽說淑貞的老三  瑄恩 竟然諾羅病毒  吐  我也是過了幾天才知道......
但看起來其他幾個孩子沒有怎樣


晚上  期待的晚上  這是幾個月前艾玲就說要約  因為他們預備去紐約自助旅行  希望我跟他們分享一下怎麼玩
耶~~~~這一天終於來了
艾玲  多年前一起小組  後來也結婚  還沒生孩子  去年和先生去歐洲自助旅行  今年要去紐約  超讚!!!!









還算熟悉的紐約  一說就說了3小時  真是過癮  而且好開心  整個人超High
雖然經過多年  紐約的地圖  還是在我腦海中  希望他們去那也能玩得愉快  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