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3-03-07 我超喜歡唱詩歌

2003030719:41

昨天去參加ELLEL特會 要不是因為在當會場同工
我大概在唱詩歌的時候 又要飆淚了 哈哈......
我真的超喜歡唱詩歌的 真的 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比較有印象的是在未信主前 聽了一首耶穌愛你 覺得還不錯
後來沒想到到美國作禮拜時 又聽到同一首 那時候就覺得很感動
再來的日子 雖然也沒信主 都在美國教會作英文禮拜
牧師用英文說道 誰知道他在講什麼東西 常常覺得鴨在聽雷說......
不過唱詩歌的時候就有一種神奇的感覺
就當在教會唱KTV吧 我想.....
那些詩歌會用到的英文單字 我也不懂
反正就跟著唱....可是喔 雖然還不認識耶穌 那種莫名的感動卻在唱歌的時候常常浮現 超神奇的
我當時還不太相信耶穌上帝拉 可是在詩歌中 我真的發現有一個創世的主......
真的很神!!!

我常覺得 從詩歌中是我信主 相信主的開始.....

可是說起來真正讓我覺得喜歡唱詩歌原因
還是因為從詩歌中常常觸動我內心的最深處 以及釋放的感覺
當然還有感覺到那耶穌不變的愛......
就像昨天特會 我看到好多人控制都控制不住的哭ㄚ哭 他們的心情我可能懂一些....
我記得有些時候 在唱詩歌的時候 哇 那個淚真的不是用流可以形容 真的是飆出來的
那種感覺完全失控 真的在上帝面前完全投降了 哈哈
不過 上帝在造人的時候 本來就有一個空間是屬於祂的
要不是祂的愛來填滿這個空間 再多的愛 人都不會覺得滿足
在祂的面前 祂完全的明瞭我 知道我 我根本無處可逃
上帝總是在我傷心的時候 在我唱詩歌感動的時候
在我的身邊 拍拍我的肩膀 用祂慈愛的雙手抱著我
用詩歌的歌詞跟我說....
孩子 你的痛你的傷你的擔憂 我都知道了 祂總是要我放下擔憂交託給祂
祂都明聊我們的內心 那些曾經傷心的 受傷的 痛苦的 疾病的 憂愁的 煩心的 忌妒的
驕傲的 犯錯的 孤獨的 無奈的 在唱詩歌在禱告的時候 祂都已經看顧.....

我真的很喜歡唱詩歌
我也希望有一天在世界上詩歌取代了更多的歌曲
那些從詩歌中獲得的喜樂 感動 和醫治 真的就是上帝奇妙神奇的恩典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