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3-02-20 我終於明白

2003022019:39

毓貞知道了.....

Jim是我信主的大恩人
如果不是他,我現在還是一隻迷失的小羊........
Jim是當地美國人 也是一個虔誠愛主的基督徒
在他身上我看見很多上帝的愛,在他身上我也同樣看見上帝給他很多的祝福.......
以前在美國,Jim總會一星期教我們一到兩次聖經
英文不好的我,受聖靈的感動,竟然也是聽的懂,真的是哈雷路亞!!!
每次的Bible Study, Jim總是反覆的跟我們說 上帝要給我們的永生 永恆的生命......
我一直都很不以為然 要永恆的生命作什麼
這一種永生的誘惑 根本不是吸引我當基督徒的條件
我總覺得 死後就死了 不上天堂又有什麼關係
只要不下地獄 像一陣煙消失好像也無所謂.....
所以我一直一直不懂Jim跟我說的永生 跟我說的天堂..........

這陣子,面臨堂妹的情形.....
我,突然懂了
約翰福音 14:1-4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我往哪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

上帝幫我們預備一個地方叫做天堂
聖經這樣說.....

啟示錄 21: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我真正才知道永生對我而言在這個情況多麼重要
因為每個人有一天都會面臨死亡...
如果今天換作我躺在病床上
難道我不擔心 不害怕 死後究竟要往哪裡去......
但是上帝說
天堂是一個沒有眼淚的地方 不再有死亡 不再有悲哀.....
我的心平靜多了
面對這些生死離別 彷彿中....我找到了答案
也想起Jim一直跟我說的永生和永恆

我懂了,我終於懂了

我的心變得比較平安和釋懷
因此短暫的生命其實並不可怕

再跟你分享幾段經文.......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 14:6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約翰福音 17:3


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 約翰福音 3:15


這些現在你還不能體會的的經文
我期盼 我禱告
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