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3-02-19 思綺走了

2003021919:37

思綺,走了……
今天凌晨2點多,思綺被天使接走了
我還來不及再唸一封從加拿大的表示關心的信給她
她還是走了…..
我想她已經在上帝的懷抱裡,不再有痛苦,天使都會圍在她身旁
彷彿間, 看到她笑了…..我知道她不再有擔憂 不再有痛苦
在天堂她會過的很開心的…..

一年多前,思綺因為眼睛腫起來,原先以為是戴隱形眼鏡的關係不舒服
沒想到再轉了幾間小門診再到成大醫院時
醫生一看 就知道不太樂觀
再作過切片後 確實是惡性腫瘤
腫瘤名稱我忘了 但是惡性的讓才住進醫院的兩天的思綺
左眼馬上失明….從那天起 她的左眼就再也看不到
接著的剃髮 頭部開刀 讓前後不到一星期的她
彷彿便成了另一個人
這一年多 思綺前後作了好長的化療
這段時間 我見過她很多次
病魔沒有奪去她的笑容….
每次我看見她 她都是笑著 都是開心的
我實在佩服一個原本長的美美的小女生 再失去左眼後
再和病魔爭戰時…..她 還是這麼堅強

去年年底 因為突然狀況 她又再開一次腦部的刀
也許那次的開刀影響了什麼
今年過年前後 她突然昏倒….
從那時候開始 她就沒有再站起來過
一直到上星期…持續的住院治療 並沒有讓她更好
我最後和她對話 那是上星期的事
她虛弱的只能發出一些氣聲
但是我知道她認識我 知道我是毓貞姊姊

最後一次見到她….是前天的事
我知道那天可能是最後見到她
我帶著牧師幫她禱告
她已經再也沒說話…..只是身體疼痛的讓她兩手亂揮…..
我和姊姊跟她說了很多話 因為我們一定要讓她知道 耶穌愛她
我們站在病床旁一直唱詩歌給她聽
即使她沒有說謝謝 我都知道她聽的到…..
好些時候唱著那些詩歌 聽著牧師禱告….
我的淚水都要流下來了
我們還是忍著把詩歌唱完
就是為了要給她平安 要她認識上帝
因為即使她走了 認識上帝的她 可以去天堂…..

這一個星期裡,我的內心真的是屬靈爭戰
一方面要面對親人的離開 一方面要對慈愛的天父有信心
說真的, 我不斷的禱告 要上帝幫助我 不要讓惡靈侵蝕我…….

雖然上帝還是帶走了思綺
但是我知道她是愛她的
思綺不會在這受苦了
上帝把她帶到天堂 她會過的比現在開心 不會哭泣 也不會痛痛了……

我止住了淚水換了一個微笑
我想思綺會看見會知道

我們不斷的禱告 想換回她的生命
雖然她現在離開了 但是那些禱告我們都沒有白白作
這些禱告中 思綺認識耶穌 耶穌也認識她
我再次謝謝各位的關心
思綺都會知道….

最後
親愛的思綺 再見了……..

毓貞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