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18春節在台南

2018021910:33
結婚這麼多年  好像是今年才是第一次全家一起開回去
主要真的是開車比坐高鐵費用差很多

我們小年夜10點多出發  結果加油等小孩又要上廁所  真正出發已經11點多
沿路因為小孩都有睡  所以還好  車況也還能接受
我們在新營休息站休息一下  也讓小孩玩一下~~~














可憐阿  他們其實很少到戶外去玩  主要都是天氣交通不方便


每年小年夜在台南就會在幫安安慶生一次















隔天去玩具反斗城買生日禮物 



這次年夜反  婆婆自己用  往年幾次都是叫現成年菜
不過這次還比叫年菜好吃










發紅包



宏恩也發紅包  唯有這時候問信  爸爸和媽媽你喜歡誰  他說爸爸  好慘啊






小孩一起看電視



大年初一中餐都是吃火鍋









大姨和哥哥他們都會來  每年都是這樣



去湯姆熊玩












去國華街走走  吃東西









初一晚上去路竹看叔叔姑姑  還好他們都在家



只是熟悉的地方  爸爸不在這裡~~~
真是懷念!!!



兩個一起要做蛋糕









欣妤還是滿厲害的  最近愛上烘焙  安安當小幫手  作了一個抹茶蛋糕  還不難吃



初二去掃墓



去小西門

























去新光三越吃Fridays






壽星禮  給安安的









說到去Fridays 本來大家是要去品田牧場吃飯  結果宏恩就很想帶大家去吃Fridays
因為這家價位高  宏恩事先說要請客  於是點了一些  我看其他人也不好意思點甚麼
其實我們幾個人吃了4000千多也吃不是太飽  我覺得平均一人都要花1000才夠
過程中其實我心想都覺得本來去吃品田不是很好嗎?  但是為了要尊重先生決定  好吧
否則以我的花錢觀  我真是不想這樣花耶


吃完後再去台南夢時代



初三下午  帶信去安平老街買名產  只是仁超多又熱  還好只帶一個孩子來



其實這個過年去的地方真的沒有很多
大多都是百貨公司甚麼的  很可惜沒去戶外  因為時間都很零散
不過和家人都相處愉快
回程初三晚上  真的有夠塞  晚上7.30出發  半夜快3點才到家  因為還先送二哥回東湖
安安在中途嚴重暈車  吐得很多次  真可憐  信大多在睡覺  感謝主
不過路況不好  大家能平安回家  真是恩典
明年過年是否開車  再想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