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好喜歡……

2002063009:01

 

6/30 (日) 晴天

 
再過一個小時
我就要說….下個月我就回台灣了
喔 心情真的好複雜喔 真的
就像今天一早去教堂做禮拜
在唱聖歌的時後 我真的是哭的唏哩嘩啦的
要不是教堂的人太多
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你一定覺得奇怪
我在這過的這麼舒服 悠閒
有什麼好哭的
唉 有什麼好哭的 
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就說的清
只是心裡覺得痛
痛在….為什麼很多事還沒開始
就非得要我結束他
就好像放在桌上的那顆糖
想要去嚐一嚐
連包裝紙都不能開
就得直接把他丟了

 
好啦 說那麼多傷心的
跟你說說開心的
下午的時候  我們全家人又開車去安大略湖Cook Out
驕傲的是….
我用大西洋洗過腳 
我也用尼加拉瓜瀑布洗過手
這次是去安大略湖釣魚了
想起來就覺得這趟美國行真是很了不起ㄋ

 
除了釣魚外
我們還烤肉 玩遊戲
大家一起野餐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你就能想像一個像我這樣的觀光客
是多麼珍惜現在這的一點一滴
因為我很愛現在的生活
但是我也清楚有一天即將要結束
心裡就覺得不捨
喔 怎麼都是一些讓我覺得殘忍的事ㄚ
才說要說些開心的
現在心又開始痛了…….

 
好啦 不說了不說了
再說下去眼淚就要掉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