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回應

2009030719:50

今晚在上班前很想找一個地方禱告
起先進入了協談室
可是發現很吵
我根本無法專心
後來我就帶著我的聖經開始尋找安靜地方
走著走著…
總算找到10樓禱告塔走廊間
可以讓我安靜一下
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

一開始我在禱告時
突然一個念頭:詩篇93篇
但是我並沒有翻開聖經
可是當我禱告到一半
為著一位好朋友的爸爸
最近得知有了血癌這件事求醫治禱告時
那個詩篇93篇 又突然出現在我腦中
於是我就翻開聖經 看了這段經文
並且開始用這段經文禱告時
突然間 我想起來了
因為這個時候 正好也是教會一個禱告團體
而且是特別為『癌症』禱告的禱告會
然後這個禱告會 就在10樓禱告塔
我才突然發現為什麼上帝要我到這裡禱告了
因為這個禱告會 也可以為這個爸爸禱告
感謝主!

後來我看了一下詩篇93篇
在標題中寫上了『神是王』
而經文寫著:

耶和華作王,他以威嚴為衣穿上。
耶和華以能力為衣,以能力束腰,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
你的寶座從太初立定,你從亙古就有。
耶和華啊,大水揚起,大水發聲,波浪澎湃。
耶和華在高處大有能力,勝過諸水的響聲,洋海的大浪。
耶和華啊,你的法度最的確;你的殿永稱為聖,是合宜的。

我感覺上帝透過這段經文回應我的禱告
我用這段經文宣告
上帝大有能力
並且有能力醫治
祂勝過所有的病毒 癌細胞
祂的醫治已經臨到!
哈利路亞!

我願上帝在今年再做一件神蹟
就是醫治我朋友爸爸的身體
並且他們全家也要因此得著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