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去動物園嘍!

2009030516:46

星期一和宏恩的家人去動物園玩

這離上一次去也過了3

而且上一次去的時候也是和宏恩的家人耶

只是那時候  還不是親戚啦!




這一次到動物園的重點

當然是看『團團圓圓』了喔

在貓熊館前就已經有很多『貓熊攤位』

因為是星期一人還沒有這麼多

所以還可以仔細看到貓熊

只是很不好照相

因為他一直動….呵呵

 

這棟館中還有第二層也可以看喔

不過看的距離比較遠

 

後來我們就去館中的一些紀念品店買一些東西

當時服務人員還廣播

在這裡不限金額消費

等等可以跟『貓熊』照相

於是我就買了一點小東西做紀念

然後再去『排隊照相』

排在我們前面的是一個阿伯

他速度最快  排第一位

只是1030到的時候

他看到不是『真的』貓熊出來,而是『人偶』的時候

還說:喔  不是真的貓熊喔

結果當下也不知道誰回答說:

如果是真的貓熊出來,應該會嚇到吧

我在後面聽到這對話真的好想笑喔

其實我們都知道是『貓熊人偶』

沒想到阿伯誤以為真的貓熊會出來

才會排在第一位  哇哈哈哈哈


 

看完貓熊後接著跟你介紹一些可愛的動物喔

首先是這隻『松鼠』

其實他不是關在動物園中

而是在我們遊園時發現的

他的『腳功』真的很厲害

這樣也能ㄔㄛ!

樣子真的很惹人愛

 

後來又去看到這隻,但是忘記叫什麼了

以前都沒有注意過這隻動物

 

以及很肥又很壯的『河馬』

 

還有早在玻璃窗前擺好POSE的『獅子』

 

另外再來看看這隻啦

這隻好小ㄛ  大概只有30公分

我看到他時  他就坐在草地上

一付很無辜的樣子  

厲害的是  他還會看鏡頭給我照耶

結果一照完  我才發現  嗚嗚嗚  他好像沒有左手

害我覺得牠好可憐

難怪我想說他怎麼這麼乖  在那動都不動

 

再來看看壯大的『犀牛』

 

還有這個地方:

看不出什麼所以然吧

因為這個地方我在國二的時候

跟我幾個死黨在這裡照過相

事隔這麼久  看到這裡  有些懷念. 

 

後來我們又去看猴子類的動物

這裡  阿財要多學學了

你看他們太恩愛了

真令人羨慕呢  哈哈哈


 

我們也去看了企鵝

只是人煙稀少

已經不如從前

更慘的是『無尾熊』

幾乎沒有人看  嗚嗚嗚~~~

 

後來我們還搭了遊園車

因為走太久了

不過感謝主  天氣很好  不熱又沒下雨

實在太感恩  這種天氣逛動物園

真是好!

 

還發現這個在廁所外的佈置

都是『便便』呢

還有小孩子的廁所  好可愛

 

這一趟來動物園蠻開心的

雖然平時忙

但是其實我也很喜歡動物

現在園區有麥當勞喔  逛一天還可以吃

 

看這些動物讓人心情好

也看到上帝有趣的創造

真是太奇妙!